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讲师团深入城步开展六大微课堂进基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陈纲 2018-06-14 17: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现场。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何曙光)6月13日,邵阳市委讲师团主任邓政率宣讲小分队,走进城步儒林镇石板桥社区、中心社区,为党员群众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六大微课堂进基层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讲师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诚信”“中国人的自信从哪里来”“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大主题,以百姓的视角、群众的语言,深入浅出,以点带面,结合基层群众实际需要,讲透了党的创新理论、政策发展和历史使命,讲活了改革开放以来乡村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用“小故事”说明了“大道理”,从“细微处”凸显出“大格局”。这种让群众喜闻乐见、入脑入心的宣讲方式,让在场群众听得十分过瘾,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更加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从今年1月起,邵阳市在全省首创农家微课堂、车间微课堂、党日微课堂、班级微课堂、小区微课堂、空中微课堂等“六大微课堂”宣讲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着力解决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的难题,让干部群众迸发奋进新时代的干劲和信心,增添了发展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2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