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300名选手备战省运会 全力争夺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龙际斌 罗诗意 高文满 刘 编辑:陈纲 2018-06-14 16: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6月14日讯(记者 曾珍 实习生 龙际斌 罗诗意 高文满 刘杰)在省运会倒计时81天之际,邵阳市体校校门口右侧醒目的倒计时牌,校园内随处可见的省运会宣传牌……无不充斥着浓厚的训练氛围。

  “为了备战省运会,现在的训练抓得更紧、时间更长、运动量更大,并且利用双休日全天训练。”柔道教练刘秋玲介绍说,柔道项目每场比赛时间为男子5分钟、女子4分钟,胜负几乎是在一瞬间产生的,每天反复练习基本功与反应能力成为队员们的主要任务。14岁的柔道种子选手姜晴晴对记者说,她去年在省青年柔道比赛中夺得第三名,今年将按照教练的要求,努力训练,争取拿下第一名,为学校争光,为邵阳争光。

  为了取得好成绩,邵阳市体校将挑选300名选手参赛,其中年纪最小的仅8岁,参加包括柔道、摔跤、田径、举重、射击、体操、游泳、羽毛球、跆拳道、攀岩、跳水等十个项目的比拼。

  邵阳市体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最近四年,学校向省队输送正式队员12名,集训、试训的31名,游泳和羽毛球是体校的两个优势项目,并且都为湖南省后备人才基地,市体校在上一届省运会中共夺得17枚金牌,这一次的目标是20枚。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龙际斌 罗诗意 高文满 刘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2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