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法院发布悬赏公告 “老赖”两小时主动还钱

来源:红网 作者:彭诗 李景杰 彭晗 编辑:康晓乔 2018-06-14 17: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查看执行悬赏公告。

  红网时刻湘西6月14日讯(通讯员 彭诗 李景杰 记者 彭晗)6月5日,湖南省湘西州保靖法院发布首期执行悬赏公告,相继通过“保靖法院执行在线”、保靖法院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向社会发布被执行人龙某的个人信息,并悬赏征集财产线索及被执行人下落。

  该院还统一制作了执行公告,6月11上午将被执行人龙某的基本信息、涉案情况及悬赏征集等内容张贴到其居住地、街道、社区及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在全县范围营造高压态势,让“老赖”无处遁形。

  关于申请执行人彭大志诉被执行人龙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2016年9月,保靖法院依法判决被执行人龙某偿还申请执行人借款95000元及利息,定于2016年12月30日偿还人民币50000元及利息;余款45000元及利息定于2017年4月20日前一次性还清。法律文书生效后龙某仅偿还5万元及利息,剩下4.5万元及利息并没有履行到位,并采取不接电话、“玩失踪”逃避的方式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

  网上公告发出两小时后,被执行人龙某主动联系保靖法院,6月13日下午三点来到该院,表示将积极履行法律义务,下午六点已交付8.5万元欠款,今天上午九点,龙某把余下的执行款全部交清。至此该案顺利执行完毕。保靖法院针对被执行人龙某主动履行义务的事实,依法撤销龙某的悬赏公告。

来源:红网

作者:彭诗 李景杰 彭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2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