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禁毒工作约谈会 对工作落后的乡镇进行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涛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06-14 23: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 (通讯员 蒋晓国 何涛 谭诚)6月14日,湖南省道县禁毒委召开禁毒工作约谈会,对禁毒工作落后的乡镇进行约谈。道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乌进甫,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李良刚出席。

  约谈会通报了当前全县的毒情形势和指出各镇前段时间在禁毒工作上的不足、分析了工作落后的原因。会上,禁毒工作滞后的乡镇街道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对本辖区的禁毒形势作了深入分析,对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乌进甫强调,务必要认清形势、务必要加强宣传、务必要重拳打击、务必要细化措施、务必要严格督查、务必要落实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涛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4/842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