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检察院开展保外就医类社区矫正人员专项检察

来源:红网 作者:肖澎 范福华 编辑:杨滋 2018-06-15 09: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检察官开展保外就医类社区矫正人员专项检察。

  红网时刻株洲6月15日讯(通讯员 肖澎 范福华)6月14日,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监所科两名检察官前往辖区各司法所,开展保外就医类社区矫正人员专项检察。

  检察官通过调阅档案、病历、疾病治疗诊断及与辖区社区矫正工作者座谈等方式,重点对保外就医社区矫正人员每月一次报告身体情况、每三月报告一次病情复查情况进行了检察。对发现的在保外就医社区矫正人员汇报、请假审批、入户走访等方面监管不到位的问题,检察官当场反馈给司法所,提出整改落实要求。

  此次专项检察进一步规范了保外就医的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加强了检察机关对社区矫正执法环节法律监督,有效防止脱管、漏管、虚管乃至社区矫正人员重新违法犯罪情况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肖澎 范福华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