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项目体验中心建设进入扫尾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尹朝辉 编辑:于佳丽 2018-06-15 09: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15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尹朝辉)近日,记者从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项目部了解到,目前飞碟射击场已完成综合楼、枪弹库、靶道的主体结构建设,正在进行装修收尾工程。项目体验中心建设正在加紧进行扫尾工作。

  6月12日,衡南县委书记杨洪峰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调度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他对梦东方衡阳项目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洪峰说,要坚定年度目标及分阶段目标不动摇,项目要成立专班与各部门进行对接,破解当前节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飞碟射击场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协调服务,完善手续,保证质量,提前谋划梦东方衡阳项目外部环境,逐渐完善路网建设、水电气等配套设施。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尹朝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