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军队院校在湘计划招收青年学员588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周仁 李威 编辑:向宏鑫 2018-06-15 09: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周仁 李威)记者今天从湖南省军区招生办公室获悉,今年军队院校在湘招生计划已经下达,全省计划招收青年学员588人,其中男生理科532人、文科19人,女生理科34人、文科3人。

  国防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大学等21所军队院校计划在湘招生514人,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等3所武警院校计划在湘招生74人。其中招生人数最多的是国防科技大学,计划在湘招生81人,其次是空军工程大学,计划在湘招生68人,武警警官学院计划在湘招生64人。

  同去年的招生政策相比,有三点值得注意:一是招生数量无明显变化。各军队院校在湘招生人数和去年相比基本一致,总数仅少14人,不存在哪一所学校大幅增加或减少招生数量的情况,去年的投档分数仍值得参考;二是体检标准和去年一致。无需初检,填报了军校志愿并达到军检线的考生,可直接参加军检;三是志愿填报更加灵活。去年填报的所有志愿必须全部为“指挥”类专业或全部为“非指挥”专业类。今年,在确保同一志愿中只有“指挥”类专业或只有“非指挥”类专业的前提下,可混填“指挥”类和“非指挥”类专业。

  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湖南省军校招生”微信公众号(hnsjxzs)查询军校招生政策规定、招生计划、报考流程等相关信息,或拨打省军区招生办电话(0731-84570596)进行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周仁 李威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