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宁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凤 编辑:杨滋 2018-06-15 09: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彭凤)昨日,2018年全国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湖南分会场活动在宁乡市回龙铺镇举行,这也标志着全国“农机安全生产咨询日”湖南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农业农村部农机监理总站副站长王桂显,湖南省农业委党组成员、农机局局长王罗方,长沙市农业委副主任邓西京,宁乡市领导闵志平、陈德奇,及宁乡市各乡镇(街道)农机专干、多家农机专业合作社、种田大户、农机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此次开展全国“农机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全国共设四个分会场,湖南分会场是其中之一。此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主办,湖南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宁乡市人民政府承办,湖南省农业机械安全协会协办,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展示了各类农机具,发放了农机安全指南、农机政策解读等宣传手册和资料,还通过展板宣传、农机安全知识现场答题赛等形式,宣传农机安全知识,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浓厚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推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参加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的相关领导还参观调研了宁乡市农机安全监理站及桑莱特农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交流探讨了农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化“平安农机”创建等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彭凤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