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院强制执行 千万元别墅顺利腾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彭笑予 2018-06-15 09: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刘笑贫)昨日,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对一价值千万元的独栋别墅进行强制腾空,并顺利将房屋移交给买受人卢某。

  2014年,原告何某因被告黄某兴未归还其650万元借款及利息,将其起诉至法院。后双方协商达成调解协议,由黄某兴归还何某借款及利息共计774.2万元。然而,民事调解书生效后,黄某兴并未履行。何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法院将被执行人黄某兴位于开福区绿城青竹园的一栋建筑面积为680多平方米、评估价1070余万元的别墅通过网络司法拍卖。2017年12月13日,经过85轮竞价,买受人卢某以1305.3万元的最高价竞得。

  然而,原房主黄某国却以黄某兴还有房屋尾款未付清为由,住在了该别墅,拒绝搬离。执行法官多次上门做黄某国的工作,劝他腾房。但黄某国坚持认为房子是他的。

  当天上午10时,执行人员将情绪过激的黄某国强制带离。接着,他们将房内物品打包搬出,运送到指定场所。当天傍晚,房屋成功腾空,卢某拿到了新的房屋钥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