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女性球迷占比全国领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彭笑予 2018-06-15 10: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倪留青)2018俄罗斯世界杯昨夜开战,啤酒、小龙虾可准备好?根据京东昨日公布的购买力大数据显示,湖南女性球迷占比全国领先。

  京东大数据显示,湖南球迷以男性为主导,男女比例超过7∶3;同时,湖南女性球迷占比在全国领先。湖南球迷中,16至45岁的球迷占比近93%,95后占比近19%,学生球迷占比近15%。在职业上,湖南的金融从业者和医务人员中,足球爱好者最多,关注球赛的同时也会下场运动。

  在消费能力上,湖南球迷消费能力在当地电商用户中领先,近18%的球迷在京东平台年消费超过20000元以上。自6月1日以来,球迷购买的啤酒中,进口啤酒销量占比超过3成,湖南球迷最喜欢的进口啤酒来自德国、西班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