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植保无人机为农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松明 安娜 编辑:杨滋 2018-06-15 14: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植保无人机为农业保驾护航。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杨松明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6月13日,在城步西岩镇水稻生产基地,首驾植保无人飞机试飞成功,标志着城步县农业现代化建设进程步入新的阶段。

  测试人员通过对植保无人机测试,以每亩8分钟的速度完成弥雾喷洒,极大地降低了劳动强度,避免了老式药泵需水量大、喷施不均、需多人操作极不方便等弊端,极大提高农作物喷施效率。

  近年来,城步农业局创新农业植保发展新路子,顺应病虫害统防统治专业化趋势,大力推进农药减量使用、植保施药自动化等创新发展模式,极大提高了城步县植保植检专业化统防统治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松明 安娜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