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全域旅游发展培训班成果汇报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编辑:杨滋 2018-06-15 14: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毅)如何将在浙江大学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成果加以运用?昨日,长沙县全域旅游发展培训班成果汇报会召开,学员们用一个个“金点子”回答了这个问题。

  6月3日至9日,长沙县连续第二年在浙江大学举办的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开课,共计50人参加培训。

  汇报会上,11名学员将培训班的所学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提出建议。“发展全域旅游,要加强宣传,讲好长沙县旅游故事。”“完善景区建设,要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真正提升服务水平。”一个个“金点子”在会场擦出思想的火花。参会学员表示,将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为长沙县全域旅游发展作出贡献。

  省社科院原院长、长沙县开慧镇开慧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朱有志,长沙县副县长黄泽红及各镇街分管旅游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