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杨滋 2018-06-15 14: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6月14日下午,安乡县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安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安乡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安排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

  陈支文指出,当前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面临很大的压力和难度,各相关单位一要坚定目标,变压力为动力,扭转指标被动局面。二要突出重点,狠抓短板,围绕规模以上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财政总收入和八项支出等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做好分析研判、制定措施、加强对接。三要加强统计手段,不断加强统计队伍建设、研究扶持方案、严格执法手段,围绕目标、形成合力,确保“双过半”目标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