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在端午节、情满福利院”慰问演出走进珠晖区社会福利院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6-15 16: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天,金桥艺术团为福利院的老人们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节目。

  红网时刻衡阳6月15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6月14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和平小区社区携手金桥艺术团来到珠晖区社会福利院,开展主题为“爱在端午节、情满福利院”的慰问演出活动,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送给这里的老人们。

  当天,金桥艺术团为福利院的老人们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节目,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京剧《红梅赞》等节目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赢得阵阵掌声。近两个小时的演出,给福利院的老人和护理人员带去了祝福和欢乐,使老人们笑逐颜开,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氛围。

  金桥艺术团负责人说,为了让养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也为了让福利院的老人们听得懂、看得懂节目,演职人员历时10多天精心编排9个节目,用老人们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献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来自社会的真切关怀。该艺术团已连续5年在珠晖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演出结束后,金桥艺术团演职人员与福利院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并给老人们送出水果、粽子等慰问品。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