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三建公司资助沅陵贫困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李中海 编辑:陈纲 2018-06-15 15: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邓永松 通讯员 李中海)“帮钱帮物不能管一辈子,扶志扶智才能改变一个家庭的命运!”6月14日,在沅陵搞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湖南省三建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北平参加当地扶贫活动时,对部分贫困家庭深有感触。

  今年高中毕业准备就读湘潭职业技校的蔡茂森是这次扶贫活动的资助对象之一,弟弟患脑瘫,母亲在长沙某医院照顾,父亲在村里打临工维持生计。公司领导格外关心,答应给予经济帮助,并为他提供勤工俭学机会。

  肖家坳村前有沅陵景观睡佛山,当地人相信“住地睡佛山,头枕大金砖”,其实,这里有些贫困户穷得叮当响。村民肖德舒一家3口人有残障,治病花费极大;村民颜学马的妻儿长年住院吃药,全家就靠他一双手抓收入。这次,两家全纳入三建公司贫困帮扶名单。

  “企业要赚钱,更要有情怀!”省三建公司落户沅陵易办项目项目,乐于参加扶贫行动,这次公司倡议捐款,共募集爱心款18228元,为麻溪铺11户特困家庭每户资助1000元,此外还设法从其他渠道给予当地特困户特殊扶持。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李中海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