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九台大桥预计2020年建设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于佳丽 2018-06-15 14: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张九台大桥工程建设自施工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已完成桩基130根,占桩基总数158根的82%;完成承台3座,占承台总数12座的25%;完成系梁6榀,占系梁总数41榀的14.6%;完成圆端实体墩1根,占圆端实体墩总数8根的12.5%;完成圆墩8根,占圆墩总数82根的10%,预计2020年5月份建设完成。

  该工程完工后,将彻底消除张九台码头汽车渡口的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县域公路路网通行能力,充分开发和利用安乡县丰富资源,提高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