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打造“一站式”便捷服务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蓉 伍玉雄 编辑:陈纲 2018-06-15 16: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周蓉 伍玉雄)6月14日,湖南省邵阳县工业集中区召开园区政务分中心设立调度会。为优化投资环境,方便入园企业“一站式”办理各项手续,邵阳县委、邵阳县政府决定在工业集中区成立政务分中心,政务分中心将在6月22日启动运行,启用“3”号公章,为企业提供“母亲式”服务。届时,邵阳县工商、城管、环保、国土及规划分局将率先进驻办公。

  邵阳县工业集中区现有入园企业46家,企业员工1500余人,2017年产值超100亿。2018年,已签订招商引资合同入园企业10家,广东鑫肽生物科技、华登玩具、浙江波司登羽绒、宝庆汽配城等企业自建项目投资超15亿元,园区建设就如栽梧桐树,“栽得梧桐树,自有凤凰来”,企业才能安心到园区投资生产,各相关部门将不折不扣助力打通“中梗阻”,落实“放管服”改革,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确保工业集中区的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蓉 伍玉雄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