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倡导“全民阅读” 提升文化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瞿晓华 编辑:陈纲 2018-06-15 16: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顺县“全民阅读、书香永顺、文化扶贫”图书巡展活动启动。

学生们接过崭新的图书。

活动现场为贫困学生赠予了1000册图书。

  红网时刻湘西6月15日讯(通讯员 瞿晓华)6月15日,湘西州永顺县“全民阅读、书香永顺、文化扶贫”图书巡展活动在烈士公园广场启动。

  活动以“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永顺”为主题,旨在走文化扶贫之路,以提升文化素质为目标,向扶贫对象输入新的文化、知识和价值观念,传授适用科技,培育特色文化产业,将物质和政策输入转变为内生发展力,让扶贫村有能力变当地的潜在财富为现实财富,从根本上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活动现场为贫困学生赠予了1000册图书。接过崭新的图书,学生们纷纷表示,读书能够开拓视野,能够学到很多先进的知识,一定会珍惜此次机会,好好学习,多学本领,成为有用之才。

  永顺县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刘春华说:“我们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图书巡展社会文化活动,累计捐赠精品图书5000余册,价值人民币16余万元,让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不忘初心,勇显担当’,永顺县邮政分公司将继续履行文化扶贫的社会责任,将浓郁的书香传递到永顺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图书巡展活动将持续到6月29日,期间将在烈士公园广场或者深入全县各个学校,开展万册图书展览、“捐书助学”、免费借阅图书、好书推荐、青少年中华经典诵读等活动,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多读书”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瞿晓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