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月” 石鼓区43家单位联袂搭建普法大“戏台”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智玲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6-15 16: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智玲 记者 石珊)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6月15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开展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衡州行”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和法律知识。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普及和传播安全生产知识(含生产、交通、居家、消防、用电、燃气等多方面)和《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旅游法》《校车安全管理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众多法规及工伤、交通事故责任等相关的法律援助知识。

  “让我们增长知识,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开展!”一位来莲湖广场健身的老大爷说。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各单位共计搭建咨询台40张,摆放宣传展板41张,发放宣传手册、购物袋、宣传扇等3000余份,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得到群众好评。

  石鼓区政府办、区安委办、区司法局、区教文体局等43家单位参加了集中宣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智玲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