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反恐怖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左文盛 赵诗 旷春秀 编辑:杨滋 2018-06-15 16: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左文盛 赵诗 旷春秀)6月13日,衡山县召开全县反恐怖工作会议。

  会上,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作了反恐怖工作报告,宣读了表彰决定,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负责人递交了反恐怖工作责任书。

  会议指出,衡山县反恐怖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恐怖工作。各乡镇和单位要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全面落实反恐怖斗争的各项措施,不断巩固当前反恐怖斗争的良好态势。要突出重点,着力提高反恐怖情报预警能力,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活动,切实提高防范等级,着力打好反恐怖工作的主动仗、整体仗、持久仗,扎实做好当前反恐怖工作。要加强领导,确保反恐怖工作落到实处。要把反恐怖工作置于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确保全县反恐怖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左文盛 赵诗 旷春秀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