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包粽子迎端午 感受传统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编辑:杨滋 2018-06-15 16: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包粽子迎端午。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6月15日上午,沅陵团县委联合县妇联、县电视台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在马底驿乡长界村开展“粽情长界,欢度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旨在丰富长界村文娱活动,浓厚传统文化氛围。

  12个村民小组分别选出3名代表参赛,比赛以同一时间内所包粽子的个数及质量为基准进行评比,时长1小时,选出一等奖三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六组。在比赛的过程中,还进行扶贫知识和端午小常识竞答,并对答对者发放小礼品。

  当天,共包了900余个粽子分发给群众,扶贫工作队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粽子,并为他们更换新的洗漱用品,旨在引导大家不忘传统,关爱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