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心系群众办实事 居民感谢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丹 编辑:陈纲 2018-06-15 17: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整治建设前后的凤凰山入口。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何丹)“现在住得好舒服,环境漂亮、交通方便,真的是辛苦你们了!”6月15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桔子洲街道师大社区居民代表将一面印有“心系群众 厚德载物”的锦旗送到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综合整治建设指挥部,感谢他们在麓山南路综合整治建设中畅通了社区交通、优化社区居住环境。

  师大社区凤凰山入口的煤电职工宿舍始建于上个世纪80年代,因经久失修,不论在环境、卫生还是水电、交通等配套方面都存在不少问题和安全隐患。今年3月中旬,作为麓山南路综合整治建设的节点,凤凰山入口整治建设正式启动,然而有部分社区居民却不愿意配合。“刚开始,我们有些居民是有顾虑,主要是不了解这个整治建设具体的工作,以为就是做做面子工程,所以不理解不支持。”社区居民黄进说。

  “我们不仅要做好面子,更要做好里子。”麓山南路综合整治建设指挥部不仅确保整治建设效果,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通过大量的入户走访,与居民耐心沟通,了解居民对整治工作的相关诉求,解决居民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住在煤电职工宿舍一楼的彭辛一家,由于老房子没有正式的厨房和卫生间,三十年来,都在用自己在外边搭建的两间小板房作为厨房和卫生间。麓山南路综合整治建设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了解他家的情况后,帮他们拆除了自己搭建的小危房,并规划建设了新的厨房和卫生间,在厨房装上了新的抽油烟机,并更新了下水管道。“千言万语就一句话‘谢谢’。”彭辛和妻子满怀感激地对指挥部工作人员说。

  拆除违章建筑、房屋立面改造、疏通地下管网、统一门店招牌、优化小区道路、更换抽油烟机、更新门窗……“从整治开始,社区一天一个样,现在是焕然一新。”黄进说。以前破旧凌乱的小区不仅变得干净整洁,还消除了很多安全隐患,居民们都表示很满意。

  目前,凤凰山入口整治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将在6月底竣工。收到师大社区居民代表送来锦旗感谢后,麓山南路综合整治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曹喜军表示:“居民们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最终目标,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居民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同时也感谢居民们对麓山南路整治建设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后续的维护和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