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于佳丽 2018-06-15 16: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5日讯(记者 王永红)据湖南省永州市纪委消息,日前,市纪委将近期查处的6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案件进行通报。

  1、江永县农业委4名干部违规饮酒问题。

  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江永县农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重林、何新文,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周升卿,农业技术员何辉平4人工作日中餐饮酒。5月18日,何重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和免职处理,何新文、周升卿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免职处理,何辉平被取消预备党员资格。江永县农业委主任何景发、县纪委驻县农业委纪检组长何德远履行“两个责任”不力,分别被诫勉谈话和提醒谈话。

  2、祁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龙积祚收受红包礼金问题。

  祁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龙积祚收受红包礼金问题。2018年5月24日,龙积祚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陈某某600元红包和4包芙蓉王香烟。龙积祚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并被调离工作岗位。

  3、宁远县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何建国、吴雪娇私车公养问题。

  何建国、吴雪娇分别于2017年12月25日、2018年1月5日,使用本单位油卡为其亲属私车加油。2018年4月,何建国受到警告处分,吴雪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宁远县湾井镇党委委员李明贵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宁远县湾井镇党委委员李明贵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7年下半年,李明贵在分管湾井镇信访维稳工作期间,处理信访人李某某的信访问题时,未按程序进行调查核实,草率采信了县民政局未加盖公章也无调查人员签名的调查报告,就作出“信访举报不属实”的结论,并擅自回复了信访人李某某和县信访局,导致李某某对回复意见不服,多次向中央、省、市纪委越级信访。2018年5月,李明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道县西洲街道大坪子社区支部书记邓宪富、西洲居委会副主任蒋流信参与赌博问题。

  2018年4月,邓宪富、蒋流信在某麻将馆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5月,邓宪富、蒋流信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新田县法制办工作人员胡定雄醉酒驾车问题。

  2017年2月,胡定雄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交警部门查获。2018年5月,胡定雄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上述6起典型案件中的违纪人员,既有党员领导干部,也有普通党员和一般国家公职人员。有的在4月20日全省启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后,顶风违纪饮酒、收受红包礼金,有的损公肥私,有的工作不负责不担当,有的陋习不改,均受到严肃处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引以为戒,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带头遵规守纪守法,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端午假期将至,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坚持精准发力,强化监督检查,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触碰“红线”者,坚持露头就打、严查快办、绝不姑息,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