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为炎陵黄桃产业发放绿色信贷超千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李酃梅 编辑:于佳丽 2018-06-15 16: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李酃梅)为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响应炎陵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绿色农业提质扩面”的号召,近期,邮储银行炎陵县支行积极投身炎陵县绿色金融领域,助力绿色农业发展。

  炎陵黄桃被誉为“湖南优质水果”,通过国家“绿色食品”“中国黄桃之乡”标志。怎么从金融上帮助黄桃种植户发展呢?邮储银行炎陵县支行践行绿色金融,强化了对黄桃种植户的支持,为它们获取金融资源开辟了“绿色通道”,助力其顺利起航。

  炎陵县惠农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种、养生产经营的公司,黄桃种植面积280亩。当了解到其要在炎陵县鹿原镇玉江村扩建200亩标准化黄桃基地,急需资金时,邮储银行炎陵县支行向其推荐了“财银保”贷款,该项面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贷款无需财产抵押,年利率低,且政府在此基础上贴息80%。这样的融资方式很快为企业所接受,在很短的时间内,邮储银行炎陵县支行即为其发放了80万元贷款,有效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并加快了其黄桃产业发展速度。截至2018年6月13日,该行已为黄桃产业累计发放绿色信贷资金10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李酃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