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湖首届国际嗨乐节开幕 邀您一起观看世界杯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编辑:于佳丽 2018-06-15 16: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两米宽的大锅出来的油爆虾。曾婕 摄

精彩的拳击比赛助力世界杯。曾婕 摄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章迎春)长沙的夏天西瓜啤酒小龙虾是标配,而今年夏天世界杯将为夜生活再添色彩!6月14日晚,长沙后湖,2018后湖首届嗨乐节在锦绣潇湘文化创业产业园火热开幕,世界杯足球赛在俄罗斯拉开帷幕,而在后湖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全国6对12位拳击选手在武力方拳馆开展了激烈的自由搏击赛,以助力世界杯。

  此次后湖首届国际嗨乐节为期31天,除了有龙虾等湖南传统小吃之外,还有世界杯赏球、艺术毕业展、大咖分享会、热血拳击比赛等系列活动,全天候多维度的艺术活动,以将生活与艺术相结合为目标,为后湖国际艺术园的文化产业发展再添动力。

  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是最早立足大学城的文化创业的“园中园”。12年来致力于后湖文化产业的推动和发展,目前入园企业已形成年产值6亿余元,是省市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典型,随着园区提质配套完善,后湖关闸蓄水,地铁3、4号线的通车,园区将回绕创意设计、教育培训和文化体验等三大产业品牌招商。“此次湖首届国际嗨乐节借助世界杯足球赛,将体育、音乐和文化进一步融合,旨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据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园区将积极联合相关文旅机构,进一步探索将体育和艺术相融合的方式,通过打造中国首个拳击酒吧等形式,进一步让湖南传统文化进入寻常百姓的生活。

  后湖国际艺术园是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的重要产业项目,位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的中心位置,吸引了大量文化创意人才。近年来,省、市政府高度重视,大胆提出不大拆大建,原味提质改造,留住产业,促进就业。岳麓区委政府整合三所高校优势资源,逐步打造后湖创意设计小镇、艺术小镇和科创梦想小镇,规划文化产业过200亿,安置就业超5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