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完成政府采购招标

来源:红网 作者:段婧轩 卢欣 编辑:向宏鑫 2018-06-15 17: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湖南省花垣县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开标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段婧轩 记者 卢欣)6月14日,湖南省花垣县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开标仪式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财政厅、省交易中心、湘西州建设局、花垣县建设局等相关单位代表出席本次开标仪式。这是湖南应国家住建部要求大力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以来,由省住建厅直接监管、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的第一个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

  会议介绍,采用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组织项目建设,可以提高建设质量、缩短建设周期、有效控制总投资,对于实现全省芙蓉学校“美丽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建设目标、确保贫困地区办学硬件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花垣县芙蓉学校全过程工程咨询成功开标,为今后全省芙蓉学校建设起到了示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段婧轩 卢欣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