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与中国二治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洽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贺武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6-15 16: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蒋光军 贺武 谭诚)6月15日上午,道县与中国二治集团有限公司洽谈会在道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政企双方座谈交流,互通信息,洽谈合作事宜,探索合作模式。洽谈会由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介绍道县经济发展情况,中国二治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朱广侠出席并作情况介绍。

  政企双方在欢快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就合作思路、合作项目、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加强对接、投资方向、发展目标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李天明表示,热烈欢迎中国二治集团来道县考察,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对接,寻找共同点,找准切入点,推动发展点,争取在城区学位建设、代建标准厂房、市政设施工程、房地产开发等领域进行合作。

  中国二治集团表示,道县文化优秀、资源优厚、生态优良、交通优越、政策优惠、服务优质,发展基础向好,投资环境良好,党政领导务实,集团看好道县未来发展前景,愿意参加道县经济建设,有信心在道县投资项目,愿与道县共同推动社会发展,共赢未来。

  座谈会上,道县与中国二治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会前,观看了双方的推介宣传片,对有关情况作了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贺武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