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住钱袋子 长沙银行郴州分行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桂宁 编辑:龙芳华 2018-06-15 17:09: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银行郴州分行与人民银行郴州中支、当地其他金融机构联合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暨“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桂宁)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日前,长沙银行郴州分行与人民银行郴州中支、当地其他金融机构联合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暨“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长沙银行郴州分行工作人员向年轻市民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

  作为本次宣传活动的承办行,长沙银行郴州分行高度重视,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此次活动以低净值人群为重点宣传对象,重点普及日常生产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和识别防范风险的技能,同时结合宣传受众群体,对反假币、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进行了着重宣宣传。

长沙银行郴州分行工作人员向年长市民宣传假币鉴定和残币兑换方法。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周边民众的积极参与。据统计,整场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提供金融咨询服务50余次。市民王大叔表示,此类金融宣传活动不仅搭建了金融与百姓之间的互动平台,提升了民众金融理财观念,还提高了中老年客户群体维护自身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的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桂宁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