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息学院:400余名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浩 编辑:陈雪骅 2018-06-15 21: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400余名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

为毕业生颁发证书,拨穗正冠。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杨浩)6月15日,湖南信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该校首届本科生今年毕业,4年前入学的本科生中,409人即将顺利毕业,在鲜红的红地毯上,13位导师集体为毕业生一一颁发证书,拨穗正冠,合影留念。

  “寒窗苦读为你们的开拓未来奠基,品格修炼为你们的施展才华护航。”毕业典礼上,校长杨虹满含深情寄语首届毕业生“做幸福生活的创造者”。

  2014年,湖南信息学院获批的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商务4个本科专业开始招生。4年来,他们中间已有214人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有8人获得国家奖学金,82人获得了学校的英才奖学金, 2/3以上的同学在校期间获得过校、院级荣誉称号,116人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153人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熊旺等8位同学被录取为国内院校的研究生或出国留学深造。

  手捧着“热乎”的毕业证,毕业生代表、湘潭大学公共管理专业2018届研究生何昊伟激动不已,回首自己的科研之路,他的话语间满是感恩。何昊伟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会为自己是湘信院人而骄傲!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会带着理想与信心上路,去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看着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董事长陈登斌欣喜而自豪。他为毕业生们讲授了大学的最后一课——《愿历尽千帆 归来仍少年》。

  陈登斌说,“抖音”刷不出梦想成真,只有勤勉实干、知行合一的务实品质与进取精神才是实现梦想的唯一途径。在这个颜值经济盛行的时代,对美的追求越来越趋于表面化,毕业后一大批学生涌入整容机构,“颜值爆表”似乎成了最大的赞许。而真正的美,应当是以德为美、以才为美,有道德、有才华、有自信、有品位、有魅力。

  党委书记刘扬宣读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湖南省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湖南信息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文件。

  该校作为中南地区唯一用信息命名的应用型本科高校,2014年升格为本科高校,建校21年来,完成了由专修—专科—本科的跨越式发展,2018年,该校更是启动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及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计划2020年实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22年完成“硕士学位点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浩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