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建企业“上云” 新生态 检测行业迎来新变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华舜 廖洁 编辑:陈雪骅 2018-06-15 23:1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华舜 记者 廖洁 )6月14日,“全汇测”检测上云行动在湖南宁乡高新区管委会举行了推广大会。大会以“共建企业上云新生态·助力检测行业新变革”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2018年湖南省中小企业“上云”行动计划,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检验检测产业的深度融合,培育检验检测行业发展新模式新生态。

  全汇测是由湖南航天天麓新材料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全省第一家工业互联网检测云平台。平台通过“互联网+检测”模式有效整合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军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测资源,实现检测服务流程的全面集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在线化、个性化、智能化的一站式检测服务解决方案。

  自2017年3月上线至今,全汇测平台入驻检测机构176家,拥有检测设备5000余台套,检测能力覆盖材料检测、产品检测、环保检测、食品检测、机械类检测等诸多领域共30000余检测项目,注册企业用户达1100余家。平台是汇集超过170万家工业企业资源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航天云网的检测专区,并于2018年3月正式成为湖南省中小企业“上云”行动计划行业应用云平台。

  湖南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处长徐祖春、湖南航天科技委主任段东北在会上致辞。天麓公司董事长胡兴对湖南省中小企业上云行动计划及“全汇测”上云计划进行了解读。与会企业代表表示, “全汇测”平台能够有效解决检测供需对接信息不对称、服务不及时的问题,帮助企业和检测机构融入互联网、适应互联网,前景看好。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华舜 廖洁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