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主持召开益阳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19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何冰 2018-06-15 23: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19次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6月15日讯(记者 刘丽) 6月15日,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19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围绕三大攻坚战解决群众突出问题等工作。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党政代表团赴浙江考察学习有关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坚定不移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以改革增活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制,坚定不移推动生态立市、产业兴市,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强烈的行动自觉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加快绿色益阳建设。

  会议传达了全省优化发展环境现场推进会和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强化精准招商,把招商引资作为党政主要领导的第一责任、第一菜单、第一目标。要强化产业项目建设,确保每个季度开工一批、竣工一批、投产一批。要强化改革,加快简政放权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发展环境。要强化调度推动,坚持逐月调度、季度点评、排队竞位。要强化提质增效,坚持既要讲规模、速度,又要讲单位产出,更要讲财源贡献。要强化考核,激励各级各部奋勇争先。要强化统筹推进,协调抓好产业项目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防汛抗灾、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通过了《关于面向一线开展“创新型、担当型、实干型”干部评选活动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评选主要聚焦产业建设、“三大攻坚战”、党的建设、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等领域,重点面向项目、园区、扶贫、维稳和乡村工作线。《方案》强调,要通过“三型”干部评选,营造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为“五个益阳”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会议研究了绩效评估管理改革工作,审议通过了绩效评估管理改革相关文件;审议通过了《关于围绕三大攻坚战解决群众突出问题的实施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5/842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