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加强对机关日常监督工作 提升监督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化继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06-16 00: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 (通讯员 蒋晓国 何化继 谭诚) 6月15日,湖南省道县纪委监委召开加强对机关日常监督座谈会,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执纪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监督效果,精准发现问题。

  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易恢节出席,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乡镇纪(工)委书记及部分县直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牢牢树立监督是纪委监察机关的首要职责理念,强化日常监督;执纪监督部门要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实践,以钉钉子精神把工作抓紧抓好,做细做实执纪监督工作;要突出关键人员、岗位、领域,对正职能,围绕关键少数、关键单位、关键领域、重要岗位、重大项目安排等核心问题监督执纪问责,抓早抓小,主体责任在哪里,监督责任就要跟进到哪里;要认真研究各单位的党内政治生态,查找薄弱环节,加强对廉政风险点的监管、防控。

  会上,县纪委、派驻纪检组、乡镇等单位相关人员分别就如何加强机关日常监督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化继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