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开展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4: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1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和行业扶贫推进会,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力量抓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冷水江市将严格按照“坚持目标标准、确保脱贫质量,深化精准施策、提升政策效应,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攻坚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纪律保障,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整改落实”的原则,重点围绕省扶贫办反馈的责任压实不到位、目标标准把握不准确、政策举措落实不到位、分类施策不精准等七个方面问题开展排查整改。

  李建华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湖南省委和娄底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聚焦扶贫领域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标本兼治,全力挤压水分,统筹推进贫困村和非贫困村脱贫工作,落实“三保障”政策要求,加强产业扶贫,紧盯基层组织软弱涣散村整治,解决好驻村帮扶和帮扶效果不明显的问题;要明确责任,强化督查,严格问责,苦干实干,确保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切实落地见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多措并举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有序、快乐祥和的端午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