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举行“安全生产月”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4: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冷水江分站 李亮)6月1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安委办组织安监、交通、消防等成员单位在新天地和东苑广场组织开展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宣传咨询活动。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现场,冷水江市安监、交警、气象、电网、交通等单位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有奖竞答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内容,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上万份。同时,工作人员还采访面对面咨询方式,就群众关心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让市民深切领悟到“安全”两字的重要意义。

  曾伯怡对各咨询点的宣传展板、宣传册等内容详细察看,现场询问工作人员有关安全知识,对冷水江市安监局采取有奖知识竞答,吸引众多市民参与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曾伯怡表示,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要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坚持防患于未然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安全风险识别管控;要进一步创新安全生产宣传方式,以简洁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基层,宣传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让安全意识真正深入群众心中;要把人人参与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投入到冷水江市安全生产行动中来,成为冷水江市安全发展的推动者和安全生产的守护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