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绿盾行动工作进展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5: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杨玥妙楠)6月15日,湖南省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暨绿盾行动工作进展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张家界市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调度会会议精神,要针对审计报告指出问题、未上审计报告但下达整改通知书的问题、以及发现的其他问题三个层面的问题都要抓好整改落实;在今年6月30日之前 ,完成全市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回头看;要全面抓好“绿盾”行动。

  高靖生指出,市环保审计指出问题整改调度会议精神集中体现在对于三大攻坚战之一的污染防治工作,不能与一般工作同等对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要责任到人、防止层层转交;要严格标准,加快进度;要筹措资金、强化保障;要领导领办,部门承办;要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要对于审计问题要认真准备、及时回复。针对市环保审计指出问题的整改,慈利县要加大力度,在所有行政审批过程中,坚持依法依规审批,对环保老大难问题,集中力量,迅速整改到位;对溇水、澧水排污口等问题彻底整治,切实抓好绿盾行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