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常德市第七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

来源:红网 作者:白玲川 王春芳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5: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6月16日讯(记者 白玲川 通讯员 王春芳)6月15日,记者从湖南省常德市第七中学获悉,该校面向常德市初三应届毕业生招收美术特长生110人、音乐特长生55人,共计165人,其中面向城区外招收音乐、美术特长生55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8日截止,有意愿报名的初三应届毕业生请携带本人学籍证、近期免冠同底照片2张到常德市七中教务科报名,专业测试合格入围后,考生中考文化成绩按招生政策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咨询电话0736-7283611。

  常德市七中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丰厚的学校。学校自1912年创办以来,历经百年积淀、数辈接力,六更校名、六迁校址,先后为丁玲等五万余名学子成人成才奠基。

  常德市七中是一所富于特色、集聚荣光的学校。是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有着30多年艺体特色教育经验,先后被授予“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省文明单位”等百余项荣誉称号,是常德市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个亮点,是湘西北乃至全省知名的艺术教育品牌学校。培养出了陈思思、王栎鑫、瞿颖等一批在全国有影响的艺术明星,培养了几千名音乐和美术的艺术人才,有上百人考取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等艺术名校。

来源:红网

作者:白玲川 王春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