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廉政短信吹拂“端午清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军 王敏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0:3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晓军 记者 王敏)“端午粽叶悠悠香,廉洁短信声声响。八项规定切莫忘,‘四风’问题要严防。值班守纪站好岗,平安快乐齐分享!祁东县纪委监委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距端午节还有几天时间,湖南省祁东县纪委监委通过手机报和微信平台向全县所有公职人员发送“廉政提醒短信”,让广大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洁身自好、防微杜渐。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祁东县纪委监委再次抓住这个关键节日,坚持早预防早教育,通过发送廉政短信,进行廉洁风险提示,寓警示提醒于温馨祝福之中,做到预防针常打、小木鱼常敲,防微杜渐,使广大干部职工在8小时以外保持清醒头脑,从源头上预防节日腐败现象的发生,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出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除在节前发送廉洁短信外,祁东县纪委监委还将加大节日期间督查力度,组织专门督查组进行明查暗访,重点检查和曝光干部参与“酒局”“牌局”、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违规违纪问题。同时,保持各类信访举报投诉渠道的畅通,发挥社会群众和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对群众反映的违规违纪线索,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祁东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单位部门,将严肃追究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军 王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