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乡(镇)两级联动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开祥 李海燕 李娟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0: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李开祥 摄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李开祥 通讯员 李海燕 李娟)“这把宣传小扇子做得很好啊,不但可以学到不少安全知识,而且还比较实用。”家住金石镇凝秀社区的王阿姨说。6月15日,湖南省新宁县2018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县委大院门口以及16个乡镇辖区内人员集中场所同步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安全文化,提升了全民安全意识。

  县安监局、县公安局、县国土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县人社局(工伤保险站)、县消防大队、县交警大队、县教科局、县食药工质监局、县旅游局、县环保局、县水利局等部门在县委大院大门口设置宣传点,宣传人员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展出宣传牌板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咨询,宣传人员热情地答疑解惑,吸引了群众积极参与,展板前也聚集了大量参与活动的群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现场共设置咨询台16个、布置展板100余块、悬挂横幅16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500余人次。

  当天,全县16个乡镇结合工作实际,在辖区内也同步开展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水上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地质灾害安全、烟花爆竹安全等方面安全知识,县、乡(镇)两级联动共享安全资源,提升了宣传实效,将新宁“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开祥 李海燕 李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