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陈支文调度部分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0: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6月15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来到子龙商务中心、长岭大桥、深柳镇城中村长岭棚户区改造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度各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陈支文指出,各相关单位、平台公司要毫不犹豫、全力以赴推进县委、县政府决策的建设项目,在全县形成大抓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及时向县级领导汇报,提请协调化解;要严格政策和程序,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