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幼专招聘73名教师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免试

来源:红网 作者:白玲川 汪时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0: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6月16日讯(记者 白玲川 通讯员 汪时军)6月15日,记者从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悉,因工作需要,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73名,全国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均可报名。另外,凡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人才,不参加招聘考试直接申请入职。

  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26日截止,采取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成功进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阶段。报名人员需具备全日制硕士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的条件,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满足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等,报名电话0736-7172273。

  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属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主管部门为常德市人民政府,业务主管部门为湖南省教育厅。

来源:红网

作者:白玲川 汪时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