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假期天气适宜出行 18日晚迎降水过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李丽 2018-06-16 09: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5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张倩)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气象预报称,端午节假期整体适宜出行,不过18日晚全省将迎来新一轮降水过程,需防范道路湿滑给返程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7天省内前晴后雨,18日至23日全省将进入多雨期。预计16日至17日,省内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湘西、湘东南局部阵雨;18日晚至21日,省内自北向南有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气温逐渐回升,17日前无明显高温天气。

  气象专家表示,端午假期,湖南天气适宜出行,不过外出要注意做好防晒准备工作;此外,18日新一轮降水来扰,提醒公众注意返程交通安全,如遇降雨天气,注意保持合适车距,道路湿滑,减速慢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