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考昨日开考 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高芹 2018-06-16 10: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霞)全市73745名初三学子昨日迎来中考。相比高考,中考的社会关注度稍有降低,但其组考标准堪比高考。副市长陈中对部分中考考点进行巡查。

  陈中一行查看了明德天心中学和长郡湘府中学监控室,了解了考场各环节的组考情况,并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做好各类预案。他表示,教育考试平安既是各级政府的共同要求和目标,也是各级政府对全社会作出的承诺。要充分认识做好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振奋精神,狠抓落实,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牢牢守住稳定这条线,全力确保2018年中考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今年中考,全市按行政区划分为10个考区(含高新区),共设置考点107个,其中城区28个、四区县(市)79个。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据悉,从2017年开始,长沙中考的命题组织与安全、试卷印制、组考、评卷工作全部正式移交长沙市教育考试院组织,标准按“国考”参照执行,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考试组织与安全工作由10个县(市)区教育局(含高新区)及考试机构具体组织实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