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警方通报“交警碰瓷执法”事件处理结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高芹 2018-06-16 10: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6月13日下午,一段“湖南衡阳交警疑似碰瓷执法”的视频在互联网上疯传。视频内容显示,当日11时6分左右,在衡阳南华附一医院北门执勤的一名交警,正要对一辆车号为湘DE**26的白色轿车进行执法,突然这名交警倒在地上。而这一幕被后方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摄了下来。6月14日,衡阳警方发布消息称“启动交警碰瓷执法调查”。昨日,衡阳市公安局通报了该事件的处理结果。

  通报称,衡阳市公安局迅速安排警务督察支队进行调查。经初查,6月13日,石鼓交警大队三中队指导员凌受平带领3名辅警在南华附一医院北门执勤维持交通秩序。11时许,徐根林(石鼓公安分局退休民警)驾驶湘DE**26白色小车离开排队车辆,不服从执勤人员指挥,与执勤人员发生争执。在争执中,徐根林欲驾车驶离,辅警常建平未与其车辆接触而倒地。

  衡阳市公安局党委依据调查情况,对该事件作出初步处理意见:石鼓交警大队辅警常建平在执勤过程中未与涉事车辆接触而倒地,行为不当,决定对其停职调查;石鼓交警大队三中队指导员凌受平在带队执勤过程中现场处置不力,决定对其停职调查。其他处理情况待调查清楚后再作决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