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举行“公益小天使”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郑春艳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5: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公益小天使们集体宣誓。

公益小天使们正在劝导老爷爷“请勿吸烟”。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李光 郑春艳)6月15日,由湖南省麻阳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公益小天使”志愿服务活动在县锦江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全县20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给“公益小天使”负责人授旗。麻阳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会长对“公益小天使”志愿服务项目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本次活动以“共建省级文明县城和国家卫生县城”为契机,通过开展环保、文明等方面公益实践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传递公益精神,让他们真正成为爱心的使者、精神文明的传播者,推动文明麻阳建设。

  活动中,公益小天使代表、家长代表依次发言,均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公益实践活动中来,传承文明行为。随后公益小天使举行集体宣誓仪式,现场还为锦江小学、民族小学、富州学校、昂立国际教育的公益小天使举行了授旗和授牌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麻阳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还组织公益小天使开展了“棒棒糖换香烟”“把关爱送进敬老院”“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等志愿服务活动。

  “公益小天使”项目负责人田昌雄表示:“通过组织环保、文化、关爱、健康、安全等五类十余种公益实践活动,让青少年从小学习和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养成爱护环境、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弘扬精神文明风尚,助推麻阳县省级文明县城和国家卫生县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郑春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