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潇湘街道党建工作求实创新向党的九十七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肖韬 秦扬川 肖伟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5: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5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潇湘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建知识抢答赛举行。

获奖代表领奖。

  红网时刻衡阳6月16日讯(通讯员 肖韬 秦扬川 肖伟 记者 石珊)为进一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向“七一”献礼。6月15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潇湘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建知识抢答赛举行。

  抢答赛分为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陷阱题,分别由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组成。赛前,由各个代表队选手进行抽签,并按抽签结果依次入座。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现场气氛紧张有序,最终,街道机关党支部摘得桂冠;石鼓社区党总支代表队、桑园社区党总支代表队荣获二、三等奖,其他四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今年以来,潇湘街道从党建基础、党员管理、党员服务三方面着力,打造“党建+城管”“党建+临时党支部”“党建+自治账本”“党建+禁毒”等工作新模式,突出抓基础、抓常规、抓特色。上半年,在党建工作的统领下,成功创建了蒸水社区“同心实践基地”、在长青社区圆满承办了“台湾村里长社区文化交流活动”,受到了市、区各级的好评。潇湘街道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始终以党建为引领,以此次知识抢答赛为契机,推动街道全面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建设最美地级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肖韬 秦扬川 肖伟 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