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郑小胡调度社会投资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5:32:58
时刻新闻
—分享—

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红网时刻武陵源6月16日讯(记者 梅叶 通讯员 何亮)6月15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领区住建、规划、城管、国土等单位,深入到城区部分在建社会投资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度。副区长陈家法陪同调度。

  郑小胡一行先后来到天际大观园、紫霞观、人民防空疏散基地、张家界千古情和天马国际公寓等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就项目建设有关问题对职能部门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限期办理到位。

  郑小胡指出,加快推进社会投资重点项目建设是防范和化解重大债务风险、提高经济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有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要全力优化政务环境和项目施工环境,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各项目企业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提高项目设计的水平和品质;要进行科学调度,抢抓时间节点,倒逼工期,在确保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实现早完工早受益;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做到安全生产“五到位”,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坚守环保红线,切实抓好建筑垃圾和扬尘治理,坚决做好饮用水源地等环境保护工作,共同建设和维护天蓝地绿水清土净的生态武陵源,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同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