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勇往直前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5: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5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全区脱贫攻坚培训班。

  红网时刻6月16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丁梦芝 肖琳)6月15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召开全区脱贫攻坚培训班,为传达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培训会精神,帮助驻村工作队、结对帮扶责任人打好履职尽责的基础。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找准角色定位,突出工作重心,着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实施好道路硬化、电网改造、农田水利、网络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全面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

  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给扶贫干部提出要求,要把握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方式方法,锤炼作风品质,务必推动措施落地;要强化脱贫攻坚的责任担当,严格帮扶工作的督查考核,加大扶贫领域的宣传推介,为实现“三地四区”目标、“全面建成小康雁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的培训中,衡阳市扶贫办专职副主任范忠满就结对帮扶、驻村帮扶等内容进行授课,与会人员对照扶贫手册认真做着笔记。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岳屏镇前进村党总支副书记唐彦永向授课老师抛出一个又一个“疑难杂症”,在得到授课老师的解答后,唐彦永还有些意犹未尽。“希望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培训,给我们一些政策解答和方法传授,帮助我们更好地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