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纪检组联合督查严防“节日病”

来源:红网 作者:黄锦平 陈莺 邓文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5: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黄锦平 陈莺 邓文)6月15日,湖南省蓝山县纪委派驻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联合开展监督检查,以铁的纪律要求严防“节日病”的发生。

  联合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所监管单位的上班工作纪律以及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公款赠送节礼等开展重点监督检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督查组当即与单位党组交换了意见,要求单位党组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及时把问题整改到位,并表示将持续开展检查,对问题突出、问题集中、整改不力的,一经发现,一律公开通报曝光,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黄锦平 陈莺 邓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