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两新”组织基层基础不断夯实 品牌建设亮点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谢昭黎 王敏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6-16 16: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毅 谢昭黎 记者 王敏)6月15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委召开2018年“两新”工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宣读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两新”工委工作规则、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并对全区“两新”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7年,全区“两新”组织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品牌建设亮点纷呈。截至目前,全区共建立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49个,社会组织党组织12个。去年以来,先后正式成立了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3个非公经济、社会组织和个体私营经济组织综合党委。同时,在主管“两新”组织较多的教文体、卫计部门成立了行业系统党委,形成了“两新”工委牵头抓总,综合党委、行业党委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 “两新” 组织管理体系。

  就下一步如何加强“两新”党建工作,石鼓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强表示,要把握工作重点,多措并举,推进“两个覆盖”;健全制度,促进规范管理;强化保障,夯实工作基础;立足支部“五化”建设,发挥引领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观念,落实责任,创新方法,努力开创“两新”党建工作新气象新局面。

  会上,还下发了《石鼓区2018年“两新”党建工作要点》和《“两新”党建资料汇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谢昭黎 王敏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