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邻里亲子互动“粽”是情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李双红 编辑:李丽 2018-06-16 18: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上午,湖南豪布斯卡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景秀江山小区业委会举办了“浓情端午,感恩父爱”的纪念活动。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双红 见习记者 彭燕飞)端阳假期“撞上”父亲节,长沙各地一片欢庆祥和的氛围。6月16日上午,湖南豪布斯卡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景秀江山小区业委会举办了“浓情端午,感恩父爱”的纪念活动,来促进小区邻里关系,创建和谐的小区环境。现场300多人参加。

  五月莺歌燕舞,又到粽味飘香时。物业和业委会为小区居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今天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娱乐文化活动,更是倡导一种邻里之间的和睦氛围,引导邻里间树立起一种睦邻文化的理念,给小区居民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了解、联络情感的平台。”岳麓区银盆岭街道铜盆湖社区书记郑娇说道。

现场准备了很多包粽子比赛的食材。

  活动现场,“纪念屈原,包粽子比赛”及“感恩父爱,亲子游戏比赛”同时进行,粽子比赛分两组,在最短的时间内包出质量过关的10个粽子者获胜;亲子游戏中的“筷子夹弹珠”、送球“回家”、考眼力环节,业主们都积极参加,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两边比赛热火朝天,业主们各施“神技”,欢声笑语,整个小区一派和谐美好。

  “活动举办得非常好,不止增加了邻里互动,也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希望豪布斯卡物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真心点赞!”业主刘女士说。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李双红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16/842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